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 “党建沙龙”第24期:专题党课及党史学习教育研讨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14:40   浏览量:[]

为推进“百名书记党史”主题党课活动,2021年6月2日下午3点30分,建工学院在品学楼3316室开展第24期“党建沙龙”活动:专题党课及党史学习教育研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主持,党委副书记冯云平、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务秘书唐善婷参加沙龙活动。

党建沙龙活动上,陈亚东书记简要介绍校关于组织开展“百名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的通知要求,并就专题党课内容、时间节点、实施办法进行说明。各党支部书记从拟讲主题、重点内容逐一交流专题党课准备情况,与会人员就开展进“百名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的相关细节进行讨论。

党建沙龙活动上,各党支部书记就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分享近期要开展的党史学习的内容、学习时间和学习形式。

陈亚东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百名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中,激发支部成员学习党史的热情,把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转化成为师生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作者:唐善婷编辑:陆鑫婷 审核:冯云平

上一条:建工学院学生建筑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建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专题推进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