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专题推进会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10:09   浏览量:[]

为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2021年5月31日晚7点,建工学院在3304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志关系转接专题推进会议,会议由党务秘书唐善婷老师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唐善婷老师以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常见问题为切入点,从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原则、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和时间安排、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对党员在组织关系转接方面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如组织关系转接超期未接收、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超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丢失等问题。

会上,唐善婷老师组织每位毕业生党员仔阅读《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认真核对党员登记表,逐一完善毕业生党员信息。同时要求每位毕业生党员要认真地对待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继续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党员组织生活“不断线”。


作者:唐善婷编辑:陆鑫婷 审核:冯云平

上一条:建工学院 “党建沙龙”第24期:专题党课及党史学习教育研讨

下一条:建工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聚焦学生需求,主动服务学生”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