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举行2020年“建工family”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1年01月04日 08:57   浏览量:[]

2020年12月30日下午4点,建工学院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建工family”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建工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趣味运动会由建工学院分工会主席王成武主持。

在简短热烈的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韩飞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享受运动的无限乐趣,展现出新时代建工人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宣布了建工学院2020年最具影响力的十件大事。

建工学院院长董云致开幕词,本次运动会重在趣味性、参与性和合作性,各位老师全员参与,既要注重个人得分,也要加强团队合作,在运动中展现团结,在拼搏中提升自我。

在董院长“敲锣开赛”中,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建工学院分工会主席王成武为7支参赛队伍:牛气冲天队、牛转乾坤队、牛来运转队、气吞牛斗队、壮气吞牛队、牛运当头队、建工外援队介绍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和规则, 6个项目分别是:欢乐夹球跑、袋鼠跳跳乐、幸福对对抛、一箭见真情、真爱永流传、金牛行大运。

欢乐夹球跑环节,各位队员准确夹住乒乓球,大步流星跑向对面,稳稳将球送入盆中;袋鼠跳跳乐环节,队员们站入麻袋,奋力向前跳,哪里摔倒就在哪里站起来,小碎步、大跨步,一直迈向终点线;一箭见真情环节,队员们瞄准靶子,手掷镖落,飞镖稳稳的落在靶子上,结束了还不忘上前确认具体得分;金牛行大运环节,队员们铆足了劲,你追我赶,你踩我跳,你来我躲,全场回荡着气球的爆破声和观众的欢呼声,汇聚成一片欢乐幸福的海洋。

趣味运动会最后,韩书记和董院长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队伍颁奖,同时为每位参与运动会的老师送上印有“建工family”logo的公仔玩偶。

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建工学院教职工搭建了增进了解、强健身体、享受快乐、加强合作的舞台,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体会到运动快乐,在体育娱乐活动中不断培养良好的意志品德,凝聚人心,鼓舞干劲,以健康、乐观、自信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作者:周彤编辑:周彤 审核:韩飞

上一条:建工学院来自远山深处的力量第八季:看见更大的世界

下一条:建工学院 “党建沙龙”第21期: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学习强国学习推进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