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 “党建沙龙”第21期: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学习强国学习推进会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0年12月29日 16:47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推动建工学院党委党支部建设工作,全面落实《淮阴工学院贯彻落实〈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实施方案》,2020年12月28日下午4点10点,建工学院在尚学楼AJ106室开展第21期“党建沙龙”活动: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学习强国学习推进会,党建沙龙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建工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建沙龙活动。

党建沙龙上,建工学院党委七个党支部的书记分别作现场述职,就支部建设成效、党员教育、支部发挥作用、主题教育开展等情况汇报2020年度党建工作,深入剖析支部建设存在的不足,提出工作改进举措,积极推进“特色化”党支部建设。

党建沙龙上,通报2020年度建工学院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对在“学习强国”平台个人累计积分在建工党委排名前十的优秀个人给予表彰。

党建沙龙上,韩飞书记希望建工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把使用“学习强国”平台作为提升理论素养的最佳平台,配套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重点学习内容,明确学习任务,将丰富的平台资源有效结合,确保“年有计划、季有安排、月有实施”,让“上强国、做试题、晒‘积分’”成为流行在建工学院师生党员之间的学习新潮流。



作者:唐善婷编辑:周彤 审核:韩飞

上一条:建工学院举行2020年“建工family”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建工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坊” 第51期:有咖啡、有故事,有辅导员和大学生的共同成长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