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教授见面会暨企业老总进校园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10:01   浏览量:[]

建工学院于10月28日下午4点30分,在北京路校区尚学楼报告厅开展建工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教授见面会暨企业老总进校园。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恒龙集团创始人、总经理熊子龙、美城规划设计院董事长靳兵、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韩飞、院长董云、副书记副院长陈亚东、副院长周潮、龚成中教授、刘择俊教授。2020级辅导员冯云平以及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韩飞主持。

建工学院教授寄语新同学环节中,硕士生导师董云教授寄语新同学:虽然我们是二本院校,但我们学生不该缺自信,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自信自己的成绩,自信自己的起跑线,大学四年后看终点;硕士生导师龚成中教授寄语新同学:学会独立生活、学好专业知识、感恩父母与老师、强健身体、规划美好人生;硕士生导师刘泽俊教授以视频的方式给同学们带来“创新创业实践”视屏寄语;硕士生导师陈亚东教授寄语新同学: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提高实践能力;副院长周潮寄语新同学:做好大学生涯规划、遵守校纪校规,并圆满完成学业。随后,教授们为每个班级赠予了自己编著的书籍。通过教授团对新同学寄语,为新同学带来了新启程的美好期望,更为同学在学业发展指明方向。

企业老总进校园环节中,恒龙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总经理熊子龙、美城建筑规划设计院董事长、总经理靳兵,分别为同学作讲座。他们从公司发展历程、专业介绍、人才培养、就业形势、从业方向、人员管理等方面为同学展开,详细介绍了未来要从事企业的一个基本构成,期间,同学对自己关心的问题对两位董事长进行提问。这不仅让同学们对企业型单位的运转方式有了初步了解,还给予明确的就业形势分析,更让同学对自己所在专业未来就业有了进一步的规划方向。

活动最后,党委书记韩飞叮嘱新同学: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珍惜每一分钟,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学习之中。

此次活动不仅让2020级新同学感受到了学院教授团的风采,更让同学近距离接触到了企业家,有助于同学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训练所学知识,实现青春梦想。


作者:李训扬编辑:周彤 审核:韩飞

上一条:建工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我是党员我先上

下一条:建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10次集中学习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