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相约星期三” 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四期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09:16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建工院开展“相约星期三”专场招聘会,10月28号第四期“相约星期三”在品学楼举行。本期邀请了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元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嘉春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连云港海益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五家公司。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世界500强特大型企业、全球最大建筑承包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元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28日,注册资金3000万元整,以自有资产对外投资,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市政项目施工、地基基础施工、传媒服务、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优秀民营企业。

上海市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19年。注册资金5亿元,主营桥梁高架、轨道交通、公路隧道、管道工程、深基础工程、水工港口、房屋建筑等工程领域,拥有多项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及岩土工程设计甲级资质,隶属于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上海市政府特色命名为“建设铁军”。

上海嘉春企业创立诞生于1997年,是拥有建筑装修装饰施工壹级、设计甲级,幕墙设计甲级、施工壹级等众多顶级资质的全国性集团企业。

连云港海益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22日,注册资本4000万元,目前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等。

招聘单位负责人通过视频展示、当堂宣讲等方式全方位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公司的现状、公司发展的前景、行业发展进程、公司未来几年的项目安排、主要招聘的岗位以及专业要求、人才的培养计划等,并对毕业生普遍关注的未来发展晋升渠道、薪资待遇、福利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在单位的组织下进行面试,现场签订意向书的人数达到20多人。

此次招聘会完美落幕,招聘会的开展促进了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机遇,拉开精彩人生序幕。学校只是开始,未来更加精彩。


作者:陆鑫婷编辑:周彤 审核:韩飞

上一条:建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10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建工学院第65期微学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公益讲座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