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9次集中学习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15:13   浏览量:[]

2020年9月16日下午4点,建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品学楼3316室进行2020年第9次集中学习,专题内容为注重宣传安全生产,增强防范意识。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本次专题重点发言人为土木系主任王成武老师和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亚东博士。

中心组学习会上,土木系主任王成武老师从五个方面阐述注重宣传安全生产,增强防范意识专题学习内容:一、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提出的要求;二、安全生产月概述;三、2020安全生产月主要内容;四、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五、安全生产宣传进校园、进家庭。王成武老师分享了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安全生产的要点内容。

陈亚东博士从“8.12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泰州一大学实验室爆炸、响水天嘉宜化公司“3.21”爆炸事故案例分析导入安全生产学习主题,深入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相关论述,详细说明做好安全生产的对策,学院开展安全生产的具体工作方案。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就安全生产、提高防范意识做交流发言。

最后,韩飞书记强调安全是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的底线,安全是学院稳定发展的前提,及时排查影响学院安全生产的隐患和薄弱环节,逐项列出风险点,及时整改,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同时要加强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



作者:唐善婷编辑:周彤 审核:韩飞

上一条:建工学院新生开启新篇章

下一条:建工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华东赛区取得优异成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