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杨正亚副校长一行教师节走访慰问建工学院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0年09月10日 16:42   浏览量:[]

202099日下午430分,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人事处处长孙全平到建筑工程学院走访慰问活动,向教育一线上的优秀教师代表孙华圣博士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学院党委书记韩飞、副书记、副院长陈亚东参加本次活动。

杨正亚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孙华圣博士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提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在学生教育教学过程中要给予学生积极引导,疏通调节学生心理,提升教育教学效果,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唐善婷编辑:周彤 审核:韩飞

上一条:建工学院举办2020级学生干部成长训练营

下一条:建工学院党委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