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教师建筑党支部:同庆党的生日,共守初心使命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09:59   浏览量:[]

2020年7月1日下午,建工学院教师建筑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行了“同庆党的生日,共守初心使命”的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包括“我是党员我先上”微党课、“创先进,学典型”优秀党员代表心语心愿、党员老师“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共庆党的生日唱响《我宣誓》等四个环节,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罗雅丽博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抗疫防控先进代表朱文元老师主讲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微党课,生动地讲述了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ICU护士长王红同志在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以及作为丈夫的他、孩子在重重困难中坚持,以及党和政府、志愿者给予他们家庭关心的感人故事,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坚定抗击疫情信心,传播社会正能量。

“创先进,学典型”的环节,由近五年来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周潮、丁晓红、马宏贤同志分别发言,讲述在各自岗位上创先争优的事迹和感悟。

“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环节,所有党员老师表示,朱文元老师的抗疫故事真实感人,几位优秀党员老师也为大家树立标杆;大家也分别分享了自己入党经历、使命感悟,表达了在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决心和信心。

“共庆政治生日,唱响入党誓词”环节,由党支部书记罗雅丽和建工学院副院长周潮给各位党员老师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寄语,点燃生日蜡烛;全体党员老师一起唱响入党誓词,在高亢嘹亮的《我宣誓》歌声中,感受着生日的喜悦和奋斗的力量。


作者:罗雅丽编辑:周彤 审核:韩飞

上一条:祝贺武精科博士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项目

下一条:建工学院 “党建沙龙”第17期:规范党务日常管理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