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3次集中学习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0年05月18日 15:59   浏览量:[]

2020年5月13日8点30分,建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品学楼3316室进行2020年第3次集中学习,学习专题内容为增强核心竞争力,促进学院内涵发展,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重点发言人为学院院长董云和办公室主任顾文虎,校党委宣传部巡学旁听联系人张元华书记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

中心组学习会上,韩飞书记重点解读了2020年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计划和学习管理制度,要求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做好学习记录,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工作总结。

董云院长结合学院发展情况,作了题为《筑牢民族复兴的基础工程》重点发言,从“五个着力点”深入探讨学院内涵发展:一、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转变教育发展方式;二、着力完善教育体系,努力建成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三、着力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教育质量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着力推进教育公平,促进教育均衡发展;五、着力建设高水平的教师队伍。

综合办主任顾文虎从岗位职责履职角度做了交流发言,围绕学“十个一流”建设,从学院和企业服务,建立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助推学院内涵发展。

校党委宣传部巡学旁听联系人张元华书记对建工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目的、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理论中心组成员重点发言需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结合工作实际撰写调研报告或理论文章;理论中心组学习成员应做好记录,有专人管理学习记录本。



作者:唐善婷编辑:周彤 审核:韩飞

上一条:建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下一条:建工学院顺利举办第十六期青马工程线上公开课第四讲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