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开展学生学科竞赛推进工作视频会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09:10   浏览量:[]

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确保学生学科竞赛不断线、育人培养工作不掉队,建工学院利用企业微信于2020年3月20日晚18:30分召开学生学科竞赛推进工作视频会,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韩飞、院长董云、副院长周潮、土木系、建筑系党支部书记、主任以及竞赛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潮副院长主持。

学院副院长、翔宇竞赛负责人周潮,首先介绍了2019年建工学院学生学科竞赛相关情况,分析了2020年学生翔宇竞赛类型、层次和参赛的人数等,及学生竞赛存在的主要问题。

学院院长董云,针对学生翔宇竞赛情况,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要积极发动年轻博士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竞赛,二要充分利用学生各种科技协会和社团平台,组织学生积极参加,三要通过学院制定相关文件,对师生竞赛进行相应的帮扶,激发师生参加竞赛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学院党委书记韩飞,结合学院师生参加相关竞赛情况也提出如下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求全院教师把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竞赛作为学院一项突出任务,必须不折不扣的完成,体现在学院发展瓶颈面前的责任担当;二要组织学生全员参与,让每一位学生参与一项专业相关的学科竞赛,在竞赛中学习成长;三要精密组织各级各类学科竞赛,根据学院学科和专业情况,成立了四类由专人负责的师生竞赛组织机构,更有序组织和发动各类竞赛的开展;四要通力合作,让学生学科竞赛成为展示土木系、建筑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舞台,广大教师在第二课堂绽放光彩。

会上,土木系党支部书记张继华博士、王成武主任、建筑系党支部书记罗雅丽博士、丁晓红主任、以及四类竞赛负责人康锦润、朱鹏宇、武精科、冯云平别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科技社团、学生动员、激励机制等方面对学科竞赛工作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方法,厘清了工作思路,突出了责任担当,将有力的推动建工学院学生学科竞赛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目标高规格实现。


作者:周潮编辑:周彤 审核:韩飞

上一条:建工学院 “党建沙龙”第十四期:疫情防控下的党建工作

下一条:建工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坊”第40期:疫情防控下的辅导员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