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召开2020届考研复试调剂工作线上视频会议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0年02月25日 09:50   浏览量:[]

2020年2月23日晚7点,建工学院召开了2020届考研复试调剂工作线上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韩飞、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冯云平老师对学院考研同学初试成绩进行了简要通报。

韩飞书记针对本次考研初始成绩进行了简要分析,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分工。并要求辅导员班主任一要对没有查到分的同学详细了解情况,从源头上精准情况;二要班主任对班级考研同学成绩进行排序,摸查每一位同学的具体情况,尤其是思想动态和调剂意向;三要帮助并指导同学了解自己报考学校的具体情况,做好复试和调剂的前期准备。在疫情影响的情况下,通过线上交流方式,真正落实好“一对一”研究生复试调剂工作任务,为每位学生“私人定制”符合实际的工作方案,为学生实现考研梦想尽心尽力,千方百计,越是艰险越向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精准、高效进行。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均表示会积极主动帮助每一位达线同学进行复试与调剂,并对班级同学初试情况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并制定了《建工学院2020年考研复试、调剂阶段工作方案》,有效为考研同学在复试与调剂工作上提供有效的帮助。


作者:冯云平编辑:周彤 审核:韩飞

上一条:建工学院开展线上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翼心一意,温暖同行 淮阴工学院春运暖冬行第六季活动纪实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