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文体部顺利开展淮安东站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1年05月08日 22:00   浏览量:[]

202155日,劳动节假期进入尾声,同学们陆续返回校园。淮安高铁站旅客匆匆,人流交织,人来人往,有一群高举指示牌的志愿者很是惹眼。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学党史,听党话等一系列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下,志愿者们对于志愿服务活动情绪高涨。志愿者们利用自己的五一假期帮助返校的同学指引回校的方向以及乘坐公交车的地点,不仅使返校学生返程时更加便捷,而且也丰富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生活。志愿者们用真诚的笑容,感染返校学生的心。

在志愿活动中,同学们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虽然身体疲劳、腰酸腿疼,但是没有人抱怨,脸上洋溢的是开心的笑容。服务社会,帮助他人需要发自内心,用真心去关爱需要帮助的人,哪怕是一句温馨的话语,一个关爱的手势,都能给予人温暖的感觉。

志愿者们站在高铁出站口、站在公交车站台进行引导,并帮助同学提拿行李

志愿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高铁站出站口前合影留念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展现出了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而且在社会实践中把握党史学习。通过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提高素质本领。志愿者们落落大方的言行举止得到了同学们和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同时也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收获喜悦与成长。





作者:吴楚楚编辑:杨文杰 审核:孙凯军

上一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邀请薛建明教授党史专题宣讲

下一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文体部顺利开展全国节水用水知识大赛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