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供稿: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01月17日 13:19   浏览量:[]

115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陈兵出席会议并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伟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淮工党组〔20212号)的部署要求,班子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进行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专题学习,通过实地调研、座谈访谈、书面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了师生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

汪伟书记代表班子作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上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报告,在对照检查报告中,汪书记总结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指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和实事求是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对照党章党规要求,做全面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从主客观方面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逐一做对照检查发言。

陈兵副主任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计算机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工作要求、会议议程,相互批评真刀真枪,学院班子团结谋事,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计算机学院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强化班子建设,提升领导能力;二是抓好整改落实,解决突出问题;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事业发展;四是抓好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

 汪伟书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表示学院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一是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健全党建工作机制;二是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守牢思想文化阵地;三是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趋势、新方法,提高党建责任意识和能力;四是稳步推进内涵建设,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


作者:孙凯军编辑:杨文杰 审核:孙凯军

上一条:我校软件工程专业获2021年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受理

下一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成功召开期终团学组织述职评议大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