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成功召开期终团学组织述职评议大会

供稿: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日期:2020年12月19日 13:07   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本学期各部门工作内容以及部长与副部们的工作状态,1217日下午2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11号楼403会议室召开期终团学组织述职评议大会。本次大会由团委负责人胡婷婷老师和主席团成员主持,各部门部长、副部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及副部依次上台述职,就各自在本学期所进行的工作进行陈述。述职期间,胡老师与主席团成员对部门工作内容进行询问与点评,对个人所遇到的问题也提出自己的一些看法与意见。

通过本次述职,各部门的部长、副部们都展现出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极强的责任心。在本学期,他们根据学校及学院的要求,组织举行了相关活动,同时积极带领新生干事们参与其中,为新生干事提供了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

最后,此次大会在胡婷婷老师对我院各部门的鼓励与期待中顺利地落下帷幕。希望通过本次述职会议,各部门能取长补短、精益求精、砥砺前行、勇攀新高,共同推进我院工作的后续发展。






作者:杨文杰编辑:杨文杰 审核:孙凯军

上一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冬日送温暖 助力考研生”慰问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