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学工处、招就处、团委领导一行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检查调研工作

供稿: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0年04月05日 18:34   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学生工作现状,科学谋划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学生工作发展新思路,43日,校学工处处长张伏力、招就处处长孙劲松、团委书记包旭等一行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检查调研工作。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调研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伟、院长赵建洋、副书记孙凯军结合本院工作实际,分别围绕疫情防控时期党政齐抓共管、学生考研调剂指导工作、毕业生就业、“创青春”创业大赛筹备、合力育人机制探索、营造“三全育人”的实践氛围、辅导员职业发展的建议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思考建议。

学工处处长张伏力、招就处处长孙劲松、团委书记包旭认真听取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的各项工作概况后,对后续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强化教育引导,增强工作实效性,提高工作的精细化度和可操作性;二是分析自身优势,确立发展信心,以工作上的真抓实干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三是调动全院资源坚强支撑“创青春”创业大赛,科学研判比赛关键环节,力争再创佳绩。

学工处副处长王启松、招就处副处长张文亚、团委副书记蔡熙文、学工处教育管理科长郝存生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作者:孙凯军编辑:杨文杰 审核:孙凯军

上一条:我院19级成功开展第三期 “分享优秀作品,传递经典文化” 线上朗诵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团日活动汇总分享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