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供稿: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0年01月09日 18:41   浏览量:[]

18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58位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院院长赵建洋首先代表学院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一年学院在综合改革、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能力、学术交流、党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学院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了清晰的目标和路径。赵院长还作了学院财务情况报告。

分工会主席宗慧老师作了院分工会工作报告。

院党委书记汪伟在题为“凝心聚力,坚守初心,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出发再创辉煌”的讲话中指出,学院教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主动参与教代会,共谋学院发展大计,使这次大会开成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开成了总结成绩、鼓舞干劲的大会。汪书记就2020年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三是进一步推进科学研究工作;四是拓宽视野,加强学生国际交流;五是推进民主管理,建设和谐学院。



作者:孙凯军编辑:杨文杰 审核:孙凯军

上一条:不一样的寒假——疫情狙击从我做起

下一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统战工作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