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职等你来”第十六期:健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17:26   浏览量:[]

2023年3月20日,健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逸夫楼0103举办了专场招聘会,近百名毕业生现场参会,宣讲会现场氛围火爆。

健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台湾桃园平镇工厂正式量产,主要从事印刷电路板(PCB)的生产与研发。历经二十余年,健鼎科技在台湾平镇、江苏无锡及湖北仙桃三地创建了生产基地。公司客户涵盖中国﹑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地,共设立20多个销售服务点。

健鼎科技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PCB的研发和制造中心。2021年全球PCB企业产值综合排名第六,2021年中国印刷电路行业排行榜综合PCB企业排名第三。2017年无锡厂获得“江苏省(健鼎)印刷电路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无锡厂与仙桃厂皆获得省高新企业称号,并分别于2017年及2016年获“两化深度融合创新试点企业”。

健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人事负责人主要介绍了公司理念,公司福利,职业规划和获奖记录等相关信息。研发部负责人具体介绍了招募职位,包括电子类,通信类,等多种岗位的招聘需求。

宣讲结束立即组织了同学进行了笔试和面试。此次宣讲会向同学们未来的就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起了桥梁。


作者:王蓉蓉编辑:安亚虹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职等你来”第十七期: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条:电信学院“信仰公开课”第十八期:学雷锋精神 扬时代新风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