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党委:全院教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18:39   浏览量:[]

2021年12月1日下午14:00,为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信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会议。

韩飞书记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发生的历史变革以及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推动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韩飞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揭示了我们党发展“由小到大”的基因密码,阐释了我们党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由试到行”的创新成果,吹响了我们党引领当代中国“由富到强”的前进号角,展示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实现“由有到好”的美好生活,贡献了我们党推动国际秩序“由变到治”的中国智慧。

本次学习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有利于全院教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转化成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澎湃动力,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淮安大学努力奋斗。

本次学习会上,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还领学了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等相关内容。


作者:缪航编辑:安亚虹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党委:群团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电信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文明”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