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党委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24日 18:06   浏览量:[]

为持续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更好地督促教师履行职业道德,树立高尚的师德形象,承担起时代赋予教师的神圣使命。2021年6月23日下午,电信学院党委在yf1103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电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韩飞书记简要介绍电信学院目前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强调持续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对师德师风建设起到重要作用,更好地履行教师职业道德,树立高尚的师德形象,承担起时代赋予教师的神圣使命,始终坚持爱国守法,依法执教;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以生为本,关爱学生;教书育人,因材施教;为人师表,廉洁自律;严谨治学,开拓创新,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上,全院教师签署《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作者:缪航编辑:安亚虹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党委:诵红色经典 守入党初心

下一条:电信学院党委“星火大讲堂”第八课:学习党史定初心,牢记使命敢担当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