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党史集中学习暨第五次专题学习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23日 18:20   浏览量:[]

2021年6月23日上午10点,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1114室举行理论中心组党史集中学习暨第5次专题学习,专题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本次专题重点发言人为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晓燕、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莉,学院党委委员王马华教授领学党史学习教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

王晓燕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为主题,分别从会议召开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赵乐际作工作报告、会议公报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调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呼吁全体党员同志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

赵莉以“浅谈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从做有理想信念和高尚道德情操的好老师、做业务专业和流程规范的好老师、身处高校基层思想教育工作的前沿阵地,做好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领路人等三个方面,强调作为高校辅导员,工作在学生工作的第一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是与己无关,而是时时处处都要严格律己的做经验分享。

王马华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强调中国共产党党员要重视学习和总结历史,善于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加深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

学习会上,大家就新时代学党史的基本思路、学党史的方式、学党史的目的和意义等问题开展深入讨论。


作者:缪航编辑:安亚虹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党委“星火大讲堂”第八课:学习党史定初心,牢记使命敢担当

下一条:镇江句容市招生宣传工作组在行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