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芯青年在啦啦操大赛上展青春风采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18:04   浏览量:[]

6月4日,我校在枚乘路校区南苑体育馆举办第十七届学生啦啦操暨健美操大赛,在本次大赛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踊跃参与,向全校师生展现了他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赛前,电信学院的学生们精心筹划、积极准备啦啦操和健美操比赛,同学们努力刻苦的训练,把每一次的练习当作比赛现场。赛场上,同学们用身姿诠释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现场引起观众的连连掌声。最后,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健美操比赛获得89.7分,最终我院获得大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让同学们明白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理念。

摄影:张峻源


作者:李江莹编辑:安亚虹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强国培训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笃诚信 传薪火”主题讲座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