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党委各党支部:月月学党史,激发新动能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15:49   浏览量:[]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为提升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2021年4月14日下午,电信学院党委7个党支部分别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月月学党史,激发新动能。

在支部学习中,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动员讲话,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在支部学习中,党支部书记还分别解读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注重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际运用相结合。

校第二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吕艳介绍了支部特色项目“大手牵小手、共话红色党史”,立足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做好“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多姿多彩”,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斗力量,强化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亮点、有实效。

党支部“月月学党史”活动通过党支部书记领学、重点发言、交流研讨等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凝心聚力谋发展,激发学习工作新动能,促进电信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吕艳编辑:安亚虹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校第三课:如何做一个有价值的人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长征精神”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