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长征精神”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1年04月15日 22:28   浏览量:[]

4月14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yf1114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袁雨浩同志担任主讲,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袁雨浩介绍了“长征”一词的由来,并通过一连串的数字让学生党员们深刻感受到长征路途的艰险,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韧不拔、追求真理、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接着,他讲述了长征途中谢益先将粮食分给饥饿的母子二人,自己却因饥饿丧命、女战士小董不畏艰难勇攀高峰,最终翻越雪山等英雄事迹。最后,他提出当代青年在继承和弘扬红军战士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英雄主义精神的同时也要牢记实事求是、独立自主、不畏艰险的长征精神。

本次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学生党员们的初心和使命,为他们在新时代弘扬长征精神,走好长征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好了准备。


作者:汪菲菲编辑:安亚虹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党委各党支部:月月学党史,激发新动能

下一条:电信学院开展鹏鼎控股爱心公益慰问交流座谈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