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开展2020年群团组织代表会议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0年12月16日 14:56   浏览量:[]

12月16日10:00,电信学院于yf1110会议室召开群团代表会议。党委书记曹诚,党务秘书吕艳,学院办公室、分工会主任孙幸,学工办副主任朱艳玲,团委副书记安亚虹,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院协会代表参加。

会上,分工会、共青团、学生会、学生社团等群团组织依次进行年度工作汇报;接着,曹书记总结指导2020年度工作,并统筹部署2021年度工作,讨论确定各群团组织2021年工作重点。最后,曹书记要求各部门: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师生协作,有序推进工作;做好工作计划,酌情调整更新;提高责任意识,坚决落实任务;制定奖惩制度,大力发挥主动性。

本次会议,展现了我院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以及工作作风,发扬了责任与担当的品质。总结并发现本年度的优缺点,为下一年度的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作者:张迪编辑:朱艳玲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开展2020年“华为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预选赛

下一条:“旗开得胜 芯想事成”——电信学院情暖考研学生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