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芯青年志愿者队开展“防艾于爱”社区防艾知识宣传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28日 17:49   浏览量:[]

为增加广大民众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提高人民群众的艾滋防治意识,芯青年志愿者团队与淮阴工学院校医院医生于11月27日前往天津路社区开展“‘防艾于爱’社区防艾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中,队员们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对艾滋病防治知识进行宣传展览,悬挂宣传横幅,向行人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艾滋,并积极动员群众加入到艾滋病的防治工作中去。此外,志愿者还进入一些商铺进行艾滋病知识讲解,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艾滋病,做好艾滋病的预防,加强自身保护。

本次志愿活动使得队员们对责任感和合作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也提升了自己的社交能力,同时增强了大众对艾滋的防范意识。

摄影:侯景森


作者:朱亚男编辑:朱艳玲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红十字会走进校园,带来卫生急救培训认证福利啦

下一条:“芯”青年志愿者团开展“防艾于爱”艾滋病与性病预防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知识讲座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