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题会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19日 18:03   浏览量:[]

近日,电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题会,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全院150余位班委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传达近日学校学工例会精神,部署放假前各项学生工作。疫情防控方面,各年级辅导员要求做好一日两次体温上报,严格请假制度,非必要不外出;日常管理方面,要求学生必须按照学院要求,注意宿舍安全,不饮酒、酗酒,关注学生心理状态。对于全体学生干部,要求他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

各年级针对性部署了诚信考试、学分认定、就业协议签订等工作。本次会议的召开,强调了疫情防控阶段学生日常工作管理,提高了学生们安全防护意识,也为放假前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摄影:侯景森


作者:王建松编辑:朱艳玲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关工委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2020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省赛) 在电信学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圆满完成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