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开展团支书培训会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19:25   浏览量:[]

为保证各项团务活动有质量、有效率的开展,10月29日12:00,电信学院于YF1103大会议室开展团支书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安亚虹老师主持,各班级团支书参加。

会上,安老师传达校团委“团支部工作成绩单”文件要求,她向各位团支书详细讲解工作清单上各版块内容,并就如何正确高效地组织活动做出部署,要求团支书熟练掌握pu平台的使用,按模块分组进行活动材料的上传。其次,安老师向各位团支书发布近期工作内容,要求大家按期举行团支部委员会、团支部大会,开展好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团员教育评议,“百强千优”基层团支部评选等工作。最后,安老师安排团建指导员与各位团支书进行对接,同时督促团支书每月按时完成各项活动的材料收集与整理。

本次会议使得各团支部分工合理、明确责任,为后期工作指明了方向。


作者:董祥瑞编辑:朱艳玲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第三讲——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如何缓解大学生学业焦虑

下一条:电信学院开展廉洁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之警示教育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