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关工委关爱慰问青年学生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0年10月29日 18:40   浏览量:[]

10月28日16:00,电信学院关工委在YF1103开展青年学生慰问活动。学院关工委成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莉老师出席活动,困难新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院关工委成员与青年学生交流大学校园生活。赵正敏教授提出: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不仅要做好日常学习,更要做好自我防护;要认真学习,相信知识的力量;要积极实践,全面发展能力。分享会后,老教授代表给同学们送上学习资料和生活用品,向困难新生表达衷心祝福与美好期望。

赵莉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她指出:不要因为经济上的困难而在生活中退缩,反而要因此积极的克服,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真正的“脱贫”。

此次活动使困难新生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爱护,也激励青年学生以更大的信心和热情面对生活的困难。

摄影:尤嘉鸣


作者:林志鹏编辑:朱艳玲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我院“小我融大我,芯青返乡献青春”实践队参加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展示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行“战疫情、担使命、扬正气、颂廉洁”诗朗诵比赛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