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开展素养公开课——周恩来精神八观八讲之公仆观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0年10月29日 18:35   浏览量:[]

为弘扬周恩来精神,践行初心使命,10月27日,电信学院在yf0408教室开展了素养公开课—周恩来精神八观八讲之公仆观。淮安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赵纪辉担任主讲。

本次课程主要从重温公仆实践、探究公仆思想、学习公仆情怀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讲解。首先,赵纪辉处长通过视频和照片充分的向我们展示了周总理情系群众、平等待人、为民服务、严于律己的公仆形象。接着,赵处长从周总理的青少年求学时期、革命战争年代、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三个阶段为我们分析了周总理公仆精神的形成与发展。最后,赵处长号召同学们向周总理学习,为人民服务,并要求同学们做到以下几点: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加强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养成严格自我要求的良好习惯。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对周恩来的公仆观有了更深的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周恩来总理一生的宗旨,也是一名大学生应该时刻努力践行的原则,这样我们才能让我们的人生在为人民服务中升华,才能让社会更加美好。


作者:朱亚男编辑:朱艳玲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行“战疫情、担使命、扬正气、颂廉洁”诗朗诵比赛

下一条:“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电信学院开展“芯梦计划”团学干部培训暨学生讲师团研讨宣讲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