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0年07月21日 09:36   浏览量:[]

受疫情影响,今年电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改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此,我院于7月18日10:30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安亚虹主持,各实践团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将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实践大比拼,暑期芯先行”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至8月并围绕“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共建美好社区(村庄)”、“校友实践行”三个主题展开。会上,安老师对各项活动安排做出详细说明,指定相关负责人,同时要求各实践团队做好活动策划、过程材料整理及宣传工作。安老师强调,各项活动的开展应将安全放在首位,要做好实践成员保险的购置、安全应急预案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活动旨在引领教育我院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同学们能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展示电信芯青年的精神风貌。


作者:朱颖编辑:朱艳玲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电信学院分专业开展3场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