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辅导员心连“芯” 传递爱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10:01   浏览量:[]

5月20日,电信学院辅导员全员上阵,奔走各年级学生宿舍,开展“心连‘芯’ 传递爱”集中代取代寄学生物品活动。截止到5.20当天,电信学院辅导员已为近400名同学邮寄就业协议、电脑、复习资料、生活用品等物品。

自2月底开始,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16级辅导员王海云就将600余份双向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带至家中,及时寄送给所需毕业生。四月份开始,从高年级到低年级,学工办老师不断接收到同学们各种“撒娇式诉求”,老师们定期就到学生宿舍,视频连线学生,为同学们找寻所需物品,批量寄送回家。

疫情推迟了学生们返校的脚步。但是,电信学院的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从疫情初期就定期开展主题班会,常态化健康汇报,及时开展云帮扶工作,将爱心传递给每一位“芯”青年,全力以赴助力电信学子成长。


作者:安亚虹编辑:朱艳玲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开展第三节党课-学习恩来精神 加强党性修养

下一条:电信学院开展“中国抗疫成效与爱国信仰”主题新思想公开课暨“芯梦计划”团学干部第二期培训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