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开展疫情防控调研活动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0年04月24日 09:50   浏览量:[]

2020年3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响应团省委号召,开展“青春战疫 芯青力行”系列活动,组建疫情调研实践团队,对江苏省及部分外省市的基层疫情防控成效及社情民情展开调研。

3月-4月,实践队线上线下分别开展网络问卷调研和实地访谈调研。通过志愿实践活动,深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基层,掌握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及成效,以点代面,从而大体上预估出全省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调研实践,一共收集了488份调查问卷,16份采访报告文档,9份采访视频以及9份采访录音。

通过本次实践,团队成员深入了解到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及广大志愿者、党员同志在本次疫情防控中的奉献;感悟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共克时艰的大国风范,体会到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意识到我们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


作者:杨征编辑:朱艳玲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各班级开展“疫情专题班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