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举行2019级考研指导讲座

供稿:   日期:2021年05月25日 22:54   浏览量:[]

5月24日晚7点,自动化学院于YFj0106举行2019级考研指导讲座讲座邀请到学府考研高老师为2019级学子做考研指导。

高老师从考情分析、考研常识、复习规划及目标规划四个方面展开讲座。她通过近几年考情形势分析,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呼吁大家积极考研,争取实现更高的人生目标。并以问答的形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考研的基本常识,围绕考研各科目的要点提出了针对性的复习规划安排。同时,高老师也为大家分享了几点考研经验,叮嘱大家要明确考研目标,做好考研院校考研专业的规划。

本次考研指导,为准备考研的学子提供疑惑解答,使大家更加了解考研制度、熟悉考研流程,树立了自信心,也为今后实现人生目标做铺垫。





作者:自动化学院编辑:张文博 审核:杨晶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新闻简讯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学生干部座谈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