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举行2021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供稿:自动化学院   日期:2020年12月17日 15:47   浏览量:[]

12月16日下午3点,自动化学院于考研倒计时还有10天之际,在笃行楼13509举行2021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党委书记施坚、院长王业琴、党委副书记张海江以及学工办副主任贾笑颖出席本次活动。

张书记对备考学子表达了鼓励和期望,就近期考研提出建议:冲刺阶段,要把握并高效利用最后的十天时间;做最好的自己,努力的过程更精彩,自己感动自己就OK;放平心态,从容应对,实现梦想的机会不止一次,保持身体健康,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王院长鼓励大家以平常心态应对考试,充分发挥长处。也希望同学们顶住压力,耐得住寂寞,争取最后的成功。

施书记对大家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予以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对考研学子表达衷心的祝愿并表示学院将持续关注他们,为大家的日后发展提供最大帮助

随后院领导为考研学子颁发牛奶,礼盒等慰问品。本次慰问学院精心准备了好彩头礼盒,希望为我院广大考研学子博得好彩头,预祝各位学子金榜题名,心想事成。






作者:缪卓贤编辑:郑顺 审核:张海江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中考核述职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