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举行“冬日送温暖,助力考研生”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供稿:自动化学院   日期:2020年12月12日 20:50   浏览量:[]

12月11日下午3点,自动化学院于枚乘路校区南苑图书馆考研学生自修室举办“冬日送温暖,助力考研生”考研学子慰问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江、院长王业琴、学工办副主任贾笑颖及辅导员汤小苗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张书记对备考学子表达了鼓励和期望,并就当前的考研形式进行分析,为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做好专业课复习;学会坚持,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注意饮食营养,保持身体健康,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王院长对大家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予以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表示学院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复习环境,做同学们备考的坚强后盾。

随后,学院领导为考研学子分发牛奶、毯子、礼盒等慰问品,送上祝福。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院贫困大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更好投入到考研学习中。不仅使备考学子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更提升了他们的考研斗志和信心,激励他们为实现考研梦想而奋斗。






作者:林文杰编辑:郑顺 审核:张海江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第二期分团校结业考试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辩论赛决赛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