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子积极备战第四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

供稿:自动化学院   日期:2020年05月22日 08:42   浏览量:[]

2013年11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向2013年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活动组委会专门致贺信,特别强调了青年学生在创新创业中的重要作用,并指出全社会都应当重视和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健全促进就业创业体制机制”作出了专门部署。为培养自动化学院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将创业引导与立德树人有机结合,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广大教师闻令而动,6个创业类项目脱颖而出,在前期广泛调研、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学院于近期举办了“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选拔。经过院内专家认真讨论,学院一致推荐由自动化1181班长张嘉恒带领的学生团队的项目参加校团委创青春项目培育,该项目由我院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张涛全程指导。

张涛2012年12月毕业于江苏大学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专业,主要从事无轴承电机磁悬浮轴承优化设计与控制方面的研究工作。20066月进入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工作。近年来,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三项,在国际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3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7件


张嘉恒,淮安磁汇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淮阴工学院自动化1181班班长,曾任淮阴工学院第一届创业先锋班班长。现为“创青春”大赛省级培育项目负责人,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一主持人。

近年来,我院致力于为在校学生打造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有形工作平台。通过对学生创业的场地、资金、设备等提供大力支持,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创业活动的兴趣及实施能力,强化学生对市场经济与市场竞争的意识,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意识。

  此外,为了更好地发挥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的作用,我院积极推动与社会各企业的合作。优秀学子代表张嘉恒,作为淮安磁汇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与江苏德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淮安如欣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等公司成功签署企业合作合同书,进一步推进了校企合作力度。



作者:周嘉欣编辑:郑顺 审核:张海江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淮阴工学院与ABB公司共建实验室”论证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