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专业建设成绩斐然

供稿:自动化学院   日期:2020年03月16日 10:22   浏览量:[]

    自动化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学院多次组织骨干教师参加工程教育认证培训及高校调研,在此基础上对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报材料进行了全面的梳理与完善;同时按照工程认证要求重新修订了教学大纲等教学文件,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了教学管理制度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20191223日,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获正式受理。

202033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学院申报的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代码080802T)专业成功通过教育部审批备案。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的获批将会满足区域内企业对轨道交通相关的信号系统、通信与控制、系统集成、运行管理和维护等应用型工程人才需求。

学院将以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和新专业获批为契机,积极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强化专业特色,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为增强我校综合办学实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郑顺编辑:罗晓燕 审核:张海江

上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孙全平处长一行到自动化学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