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供稿:自动化学院   日期:2020年03月16日 09:59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自动化学院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于311日圆满完成了401名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因受网络及计算机、手机等硬件条件的限制,本次答辩采用线上PPT展示、文字回答问题、手机语音汇报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线上模式。尽管改变了形式,但是要求没有降低,教师认真对待,学生精心准备,确保了开题工作顺利完成。通过本次答辩发现,大部分同学都能积极完成指导教师布置的任务,他们通过文献调研和资料查询等方式了解了课题的背景及意义,明晰了相关在国内外的发展状况,在此基础上初步确定了较为具体合理的设计方案,有部分同学已经完成了一定的设计内容。

潜心学业,共克时艰,相信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一定能够保质保量完成。


作者:柏小颖编辑:罗晓燕 审核:张海江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专业建设成绩斐然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成功举行踢毽子比赛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