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顺利开展“双述双评”工作

供稿:自动化学院   日期:2020年01月02日 11:25   浏览量:[]

为深入实施“磐石工程”,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扎实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落到实处,自动化学院于近日顺利开展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

此次工作中,各团支部按照推进从严治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要求召开支部全体团员会议。各班团支部书记围绕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述学,上级团组织指派团建指导员对团支部书记述学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团员对团支部书记进行评议。

通过本次“双述双评”工作的开展,充分提高了团支部书记的自身素质,让团支部书记的“标杆”作用更加明显,也让团支部永葆生机活力。



作者:韦宇杰编辑:贾笑颖 审核:张海江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