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廉洁文化周系列活动

供稿: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13:35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院廉洁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根据学校纪委《关于印发《淮阴工学院“第十五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7月-11月组织开展校园廉洁文化系列活动。

根据学院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周恩来纪念馆现场学习、专题学习、影视展播、书画摄影作品征集、廉洁文艺节目创作表演活动等十项富有特色的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另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红色基因”和“读党史廉洁故事,悟前辈言行伟力”主题朗诵活动,并微信推送系列廉洁故事。

在廉洁文化、建党百年作品征集与展示活动中,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共收到书画摄影类、网络新媒体类、表演艺术类、艺术设计类等四大类作品近40件。11月17日至20日,学院以“淮工机材”微信公共号为宣传平台进行分类别的作品展示和投票,最终,学院针对参展作品评选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本次廉洁文化系列活动得到了全院老师和学生的积极响应,引导师生树立起“知廉、学廉、守廉”意识,掀起了廉洁文化宣传热潮,有效推动了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作者:郭巧会编辑:郭巧会 审核:王明霞

上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风重点建设月系列活动之“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

下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