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团课培训第二讲

供稿: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23日 13:22   浏览量:[]

10月21日晚7: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2308开展第二十七期团课培训第二讲《共青团员与党的关系》。本次团课的主讲人为关工委副书记徐亚洲,2020级与2021级优秀学生骨干共99人参加了本次团课培训。

许多人在餐厅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徐亚洲老师通过真实的历史事件从中国共产党的起源、发展、壮大三个方面阐述了共青团员与党的关系。他强调,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社会实践中要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政治上要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把自己铸造成器。徐亚洲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正确认识共青团的性质,坚持党的领导;二要勤奋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敢于创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IMG_4447(20211023-223428)

本次团课的开展,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与共青团的发展,为共青团员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坚定了跟随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为我院的思想建设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刘宸编辑:马从兵 审核:马从兵

上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培英淮钢奖学金答辩

下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党纪法规宣讲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