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党纪法规宣讲活动

供稿: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20:37   浏览量:[]

10月20日下午,校纪委机关党纪法规专题宣讲团员王亚娟到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做题为“明纪守法知敬畏,履职尽责做表率”的党纪法规学习宣讲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IMG_20211020_140137.jpg

宣讲会上,王亚娟从“为什么要开展党纪法规宣传活动”、“相关纪律法规规定(负面清单)及典型案例”、“争做遵纪守法表率”三方面深刻分析了明纪守法、履职尽忠的重要性。王处长向广大教师详细讲解了解相关纪律法规及负面清单,通过具体典型案例分析,提出全体教师要做廉洁从教、遵纪守法的表率。

IMG_20211020_140034.jpg

马从兵指出,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纪律法规意识,以党纪法规负面清单为镜,牢固树立“底线”意识, 切实增强师德规范。坚持以“高线”引领师德师风建设 ,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培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作者:李阳编辑:马从兵 审核:马从兵

上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团课培训第二讲

下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