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

供稿: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18:36   浏览量:[]

10月11日下午在15401报告厅,机材学院邀请中石化南京工程公司来校召开专场招聘会,2022届相关专业同学参加会议。

中石化南京工程公司中国石化集团的直属单位,国有企业。业务范围主要有:以设计为先导,专利、专有技术、工艺包开发为核心,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专业施工为主体,面向国内外市场提供技术和管理服务的综合性、国际化工程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本次招聘会机材学院本学年举办的首场招聘会,下一步学院将认真统计相关数据,找准用人单位的需求点,采取企业或专业专场招聘会的形式,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和更多的就业机会,达到帮助学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的目的。


作者:郁大同编辑:马从兵 审核:马从兵

上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下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创建文明校园 做文明学生”主题志愿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