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第一次班会

供稿:机械材料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15:24   浏览量:[]

为引导2020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月13日晚上,机材学院召开了各新生班第一次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2020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助理参加会议。

在班会召开之前,学院就组织全体新生班主任进行了统一培训,对新生入学教育进行了整体部署,各班班主任也都进行了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新生第一次班会过程组织有序。

班会中,各位班主任老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整体情况、对近期新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学习、生活规划,珍惜时间,刻苦学习。鼓励新同学积极参加有意义的第二课堂活动和社会实践。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对大学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着重强调非法校园贷、信息安全及防骗防盗等问题。

班会最后,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自我介绍,不仅增进同学彼此间的了解,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开展的大学生活中,树立目标,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




作者:郁大同编辑:郭巧会 审核:李炜

上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举行“亮身份,展风采”迎新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