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供稿:机械材料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18:20   浏览量:[]

5月21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组织员路红军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IMG_20200521_090302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炜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就主题教育的六大成果、六条经验、六条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随后学习了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以及《关于做好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学旁听工作的通知》精神。

IMG_20200521_090404

马从兵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党中央对此高度重视,做了精心准备、周密组织。我们要把学习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把的讲话精神与学院事业发展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勇于探索,大胆创新,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发展;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深化整改落实,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形成常态长效机制。

IMG_20200521_094009

校组织员路红军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显著成绩,学院中心组学习组织认真,党建工作成绩突出,教学科研、专业建设不断突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成效显著,中心组学习有高度,有深度。

 


作者:戴静编辑:李炜 审核:李炜

上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

下一条:机材学院开展“同心抗疫践初心, ‘硬核’党员担使命”主题党课暨2020年上半年党课培训第五讲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