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自律学习,不负韶华”主题考研座谈会

供稿:机械材料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0年04月08日 10:0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激励考研学生在家投入考研复习,引导学生自律自修、不负韶华,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APP开展“自律学习,不负韶华”主题考研座谈会。201715个班级于326-44日期间分班开展座谈会。2017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435名意向考研学生参会。

会上,考研学生纷纷提出个人关心的问题,考研学长学姐给予积极、正能量的回答,他们也表示将在线下继续给予2017级考研学生的长期帮助和指导。参与师生给予考研学长学姐以最诚挚的感谢。

座谈会以机材“考研有约”直播间为平台,制定统一的会议流程,各班班长为主持人,各班班委选出学生代表分享考研进展和复习感悟,邀请2016级和2015级考研学长学姐2-3人分享考研经验和人生感悟。学院给予各方面的支持与资助。

截至目前,机材学院“考研有约”直播间已开展了十四期,这项活动旨在解决考研学生在考研学习中的后顾之忧,也将成为学院考研工作的一项品牌活动。


作者:郭巧会编辑:郭巧会 审核:李炜

上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指导交流会

下一条:朱晓文副校长一行到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