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省医用材料及高端医疗器械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发展规划研讨会在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召开

供稿: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日期:2020年01月19日 10:30   浏览量:[]

2020117日下午,江苏省医用材料及高端医疗器械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发展规划研讨会于14302会议室举行。淮阴工学院副校长张有东、淮安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工业和高技术产业处处长罗时江、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院长高荣、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张浩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机材学院高荣院长主持。

张有东副校长指出,工程研究中心一要多渠道汇聚专业技术人才,充实研究队伍,支撑工程中心更快更好的发展;二要联合企业争取资源,以平台建设年为契机,拓展经费支持渠道,夯实平台基础。三是要支撑产业发展,围绕产业发展方向联合企业做好关键技术攻关,做出工程研究中心自己的特色,为省市级及周边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市发改委罗时江处长指出,省工程中心的发展要围绕一流专业、学科和平台建设,努力解决领域内卡脖子等关键技术问题,实现成果转化,服务地方产业。

与会专家就工程研究中心的发展与规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江苏省医用材料及高端医疗器械工程研究中心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者:马从兵编辑:郭巧会 审核:李炜

上一条:机材学院助力科技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