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图书馆

图书馆召开四届六次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供稿:图书馆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11:22   浏览量:[]

12月9日下午,图书馆在618报告厅召开了四届六次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倪伟书记主持,图书馆全体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

 

 

本次大会分三个议程:听取审议图书馆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分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淮阴工学院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薛建明馆长作了题为《坚守服务初心,不忘文化传承,践行立德树人》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化学科服务、打造文化品牌、抓党建促服务创新、抓内涵促队伍建设,抓思想促疫情防控”等方面总结了取得成绩,同时,结合图书馆发展任务和要求,从党的建设、馆员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和提升信息服务水平等方面,阐述了图书馆2021年主要工作和努力方向。之后,薛馆长对图书馆财务收支情况作了说明。

分工会杨其珍主席作了题为《号角吹响团结奋进》的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举办第六届职工业务技能比赛、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取得的成绩、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和日常事务工作。同时,结合图书馆发展要求,从“三发挥,一管理”机制,对2021年分工会工作思路作了说明。

报告后,经工会会员审议,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既肯定了2020年的工作业绩,又客观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同时指明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工作报告精神,坚守服务读者的初心,切实履行文化传承、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为图书馆发展而努力工作

最后,根据大会议程,圆满完成了淮阴工学院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作者:杨其珍编辑:徐士欣 审核:倪伟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社团为考研学子提供志愿服务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2020年度“读者之星”颁奖典礼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