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图书馆

图书馆召开四届五次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供稿:图书馆   日期:2020年01月06日 17:33   浏览量:[]

1月3日下午,图书馆在618报告厅召开了四届五次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倪伟书记主持,图书馆全体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

根据大会议程安排,大会首先补选了图书馆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随后,全体会员认真听取了薛建明馆长所做的题为《以牢记使命为宗旨,办师生满意的图书馆》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推进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党建水平;聚焦申硕工作,进一步加强资源建设;围绕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服务量质并举,进一步加强图书馆软硬件资源建设;强化文化建设,进一步扩大品牌效应;关注职工成长,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和图书馆发展任务和要求,从加强党的建设、馆员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提升信息服务手段、推进智慧图书馆建设、优化资源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图书馆2020年主要工作和努力方向。之后,薛馆长对图书馆财务收支情况作了说明。

最后,大会听取了分工会杨其珍主席所做的题为《致敬2019 奋斗2020》的分工会工作报告。

报告后,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既肯定了2019年的工作成绩,又客观剖析了存在问题,同时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要认真领会工作报告精神,牢记使命和宗旨,只争朝夕,携手共进,办师生满意的图书馆而努力工作。


作者:杨其珍编辑:徐士欣 审核:倪伟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